雅集兩週年慶網聚紀錄

本站沿革、組成與加盟網站連結﹐不供討論。

雅集兩週年慶網聚紀錄

文章風雲 » 2004-06-22 09:27 PM

  二月二十九日雅集於台北市敦化南路之「喫茶趣」舉辦兩週年慶網聚活動,沿著階梯進入地下一樓之包廂,高雅的竹林壁面令人心曠神怡,將物品放置妥當後,與雅集幾位版主一起將場地佈置好,而參與盛會的來賓亦陸續到達,此次特別來賓有羅尚先生與林正三先生。

  待大部分的詩友到齊後,身著唐裝的主持人風雲與微謙開始為大家介紹與會的詩友們,揭開雅集兩週年慶活動的序幕。接著是「詩鐘」娛樂活動,題目是「竹窗」比翼格,場面變得較為安靜些,有人先吃飯,有人先寫詩鐘,也有人邊吃邊寫,寫好的人就把它貼到最前面的玻璃壁面上。

  用完餐點後開始進行頒獎,頒獎與詩詞吟唱表演穿插進行,獲得最多獎項的是竹塘立影詞長,不過可惜的是他本人沒有來領獎,由領了許多獎項的子樂兄代領,主持人逗趣的說:「他應該要親自帶個皮箱來領獎才是。」。吟唱方面先由兩位主持人開場,此後隨機請出席的詞長們吟唱,除了南山子、維仁、子衡、藏舍主人四位版主之外,還有夜風樓主、左岸沉思、夜簷、故紙堆中人、隱之…等詞長精采的演出,更有能文能武的樂齋詞長表演武術,其乾淨利落的身手,令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!表演皆無事先安排,大家隨點隨上,從此亦可見雅集會員們個個身懷絕技,多才多藝!

  聚會接近尾聲時,南山子現場揮毫(許多人圍觀,並索取墨寶),風雲拿出吉他彈唱民歌與流行歌,夜風樓主則與其他詩友們談論詩詞與吟唱,一時風雅之致!為雅集兩週年慶網聚活動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!
莫道螢光小,猶懷照夜心。
白雲齋
風雲
版面管理員
 
文章: 8225
註冊時間: 2002-03-02 11:10 AM
來自: 紫諠谷

回到 關於我們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

cr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