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集九週年聚會記錄(20110220)

本站沿革、組成與加盟網站連結﹐不供討論。

雅集九週年聚會記錄(20110220)

文章故紙堆中人 » 2011-02-21 09:39 AM

雅集九週年聚會記錄(20110220)
時間:中華民國一百年(西元二零一一年)二月二十日(星期日)
地點:MIX咖啡館(台北市南昌路二段200號)
與會貴賓:林保淳老師 碧雲天 維仁 樂齋 風雲 儒儒 小發
壯齋 子衡 和亭 四年級 四年級夫人 李微謙 李微謙朋友
璐西 抱衾 知遏 sigmax 故紙堆中人 …等。

本次聚會是雅集九周年聚會。今年由於年假較早,因而許多詩友已投入工作崗位,不克前來,但依舊有許多詩友不畏當天的風雨,熱情參與。其中四年級詞長賢伉儷皆是初次來到雅集聚會,令人感到雅集詩友的活力與熱情。
本次聚會由子衡詞長與天之驕女擔任引言人,介紹各位詩友。用餐後開始本次聚會的活動:猜燈謎。本次九周年徵詩未配合聚會活動特訂為徵燈謎對聯,由天之驕女詞長提供獎品,於雅集聚會時供詩友猜射詩友的作品,本次猜燈謎由李微謙詞長獲得最多獎品。此外並頒發庚寅年秋季徵詩、九周年徵詩之名次,並穿插眾位詩友的吟唱。其中樂齋詞長更當場表演太極拳、和亭詞長表演舞蹈、初登場的四年級詞長吟唱李白的將進酒……等等,樂齋詞長亦當場篆刻揮毫贈送詩友,可謂多采多姿,在眾詩友的吟唱與交談中,度過今天愉快的聚會。
此次聚會感謝MIX咖啡館之協助,並對參與的各位詞長在此致上最深之謝意。明年二月為雅集十周年聚會,期待十周年雅集聚會時,能有更多的詩友共襄盛舉。
故紙堆中人
系統管理員
 
文章: 1009
註冊時間: 2005-09-03 10:29 PM
來自: 台灣

回到 關於我們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Google [Bot] 和 3 位訪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