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可同時支援簡體、繁體中文

公告、各類注意事項﹐第一次來此請仔細閱讀本板。

本站可同時支援簡體、繁體中文

文章望月 » 2002-03-22 02:47 PM

各位會員大家好﹐

本站經測試與修正﹐目前可同時支援簡體中文GB2312與繁體中文BIG-5碼(含Big5-HK香港字集)﹐因此也能直接輸入與輸出簡、繁中文而無窒礙﹐目前本站已試驗過數種WebBrowser軟體都能正確顯示無誤:

Internet Explorer 5
Mozilla (Netscape)0.99 (中文版http://www.csie.ntu.edu.tw/~b7506051/mozilla/)
Opera 5 (http://www.opera.com/)
KKMan 1.2 (http://www.kkman.com.tw/)
FireFox (http://moztw.org/)
*以上皆包含最新的版本


如果您使用的WebBrowser 不能同時顯示簡體中文﹐那麼表示您可能沒有安裝簡體中文的支援。

1.IE 使用者請您直接更新到最新版﹐並且選擇簡體中文支援。

2.Mozilla 本身已經有很良好的UNICODE支援﹐因此並不需要特地更新。

3.Opera使用的是IE的簡體支援(說穿了就是簡體字型)﹐因此當您的IE有安裝簡體中文支援的話﹐Opera也就支援簡體中文。

4.KKMan 使用的是 IE的核心引擎﹐因此您必須安裝好IE的簡體中文支援才能在KKMan 正常顯示簡體中文。


如果您所使用的 WebBrowser 不在上述之中﹐或是您的電腦中依然無法正常顯示簡、繁體中文﹐煩請來函告知。
望月
會員
 
文章: 1161
註冊時間: 2002-02-24 03:23 PM
來自: 天上地下

回到 公告與注意事項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

cr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