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中教授「書法之路∕談對聯」演講(轉貼簡錦松教授訊息)

古典詩詞相關論述專用。

版主: 五葉, 壯齋

汪中教授「書法之路∕談對聯」演講(轉貼簡錦松教授訊息)

文章維仁 » 2002-03-13 11:53 PM

汪中教授「書法之路∕談對聯」演講

簡錦松教授主持之「財團法人古典詩學文教基金會」,將於三月十六日星期六晚上七時三十分起,舉辦「高雄詩情系列講座第123場演講」,邀請前國立台灣師大教授汪中先生主講「書法之路∕談聯語(對聯)」,地點在高雄市立中正文化中心至善廳,公教人員給予終身學習護照時數二小時。成人五十元,學生二十元,學生五人同行免費。
集詩人、書法家、前台大、師大、輔大教授於一身的汪中先生,將在三月十六日再度南下,這次將為大家解讀研習書法之路中必經的一關,就是中國文學中最精彩的「聯語(對聯)」他將舉出許多大書法家的名聯,圖文并茂地帶引您入門。由於汪先生在學術界與書法界享有崇高的清譽,所結交的海內外師友,也都是一時之選,使得他有機會接觸到一般人所看不到的神品,這次他輕鬆談來,將會讓您大開眼界,是一場不可錯過的演講。查詢電話:二三五四六五六
維仁
版面管理員
 
文章: 4544
註冊時間: 2002-02-25 09:24 AM
來自: 台灣

回到 詩詞小講堂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40 位訪客

cr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