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網苑凝香》出版訊息與購買方式

本板歡迎會員張貼各類藝術文化相關訊息。

版主: 風雲, 儒儒

《網苑凝香》出版訊息與購買方式

文章風雲 » 2017-09-08 11:24 PM

各位傳統詩詞同好,大家好~
我們【網路古典詩詞雅集】出版的第三本古典詩詩集--《網苑凝香》出版了,並已於3/11(六)在台北舉辦新書發表會暨網路古典詩詩詞雅集十五週年慶。

書名:網苑凝香(網路古典詩詞雅集十五週年紀念詩集)
主編:張富鈞
編輯:李知灝、吳俊男(吳子彥)
作者:陳靄文、鄭中中、卞 思、楊維仁、小 發、吳身權、吳俊男、壯 齋、張富鈞、何維剛
出版:萬卷樓2017年2月初版
定價:新台幣 360 元

《網苑凝香》的作者都是古典詩詞創作的佼佼者,國內的作者大多是各地文學獎古典詩詞類的常勝軍,其中有幾位作者更曾擔任過文學獎的評審。
萬卷樓的網路售價是270元(不含運費80元)
http://www.wanjuan.com.tw/index.php?PA= ... _id=269390

如果直接跟我們雅集購買的話,只要250元(約69折,郵寄掛號費52元另計,共302元,郵局的郵寄費本來40元,近日漲價了)。
大家若有意願購買,請寄私訊跟我(吳俊男,吳子彥,風雲)聯絡。

我們是作者自費出書,雅集的售書所得將全數進入雅集公款,作為推廣古典詩詞用。(萬卷樓的售書所得則是歸萬卷樓所有)
莫道螢光小,猶懷照夜心。
白雲齋
風雲
版面管理員
 
文章: 8225
註冊時間: 2002-03-02 11:10 AM
來自: 紫諠谷

回到 藝誥

誰在線上

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:沒有註冊會員 和 18 位訪客